Monday, July 11, 2011

朋友?利益?真心?

果然,认识的人多了,身边就会有各式各样的人...还以为你会是比较不一样的,毕竟你的学历也不浅...但是文化这东西还真的是改变不了...还以为一起经历的多了,感情因该不浅哪..我真心这么想的呢..
人在国外,靠的都是自己和朋友...虽然你帮了我们不少...我们何况不是呢?人是现实的,自私的...现在我懂了..
当你100%的真心和他交朋友但是他未必是..果然,姜还是老的辣..我还嫩着呢!好讽刺啊...
真心地对待一个朋友,得到的只是冷冷的回应..那我以后还可以以那颗真心去交朋友吗?很抱歉....因为我只有一颗心,被伤过了就没了..你懂吗??
我很珍惜友谊,我对于朋友对我的一个看法,甚至是动作,眼神都很敏感....我更珍惜你我的友谊,因为我们是在一个语言不通的地方一起打拚的三人帮.....在这之前我一直为你找好多借口...也许你很忙,也许网络不好,很多个也许...但是我还是认清了...认清了也不逃避了...我认了
三个月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你是我在国外认识的好朋友之一.....但是现在没办法再像以前那样对你了。。。有时人果然要狠一些。。才能不被伤害。。。现实教我的。。
当我很高兴的和妈妈说:"妈咪,我和姐认识了一位中*的朋友呢...他和他们不一样...."妈妈却对我说怎么可能不一样?都是一个样的!...当时的我还很坚决地反对的说...

为什么呢?想不通.....我太嫩了?不够狡猾?还是太好骗了?还是太单纯了?呵。。哭吧。。。。就算知道哭也没用,就算知道为这些人哭太笨了。。。还是哭吧。。。。。我会好受一些。。。

好讨厌这些人。。。。各种的讨厌!
朋友是为了利益而交的吗?利益。。。。这腐俗的东西!
告诉我,真心值多少钱??

金在中,我好像理解你为什么当初可以将上千个人的联络号码从你的联络簿删掉。。理解了。。体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