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原本今天想在这里炫耀的

今天接到了好朋友的电话,很开心的聊着。。他对我说:“you are my best friend forever!" 听到这句话当然又感动又兴奋。。不擅长用花来表达的我,原本想在这里很骄傲的呐喊说我有这么一个朋友!你有吗?还想好好的感谢他呢。。。

但是这篇日记怎么会是流着泪大擦着鼻涕打的呢?不是因为我的好朋友的那句话。。因为那句话是让人开心的,会让人听了从心里笑出来的。。。

我和我姐感情很好,一家人的感情也好的不行。。但是还是会有闹别扭的时候。。。
这种情况要是爸爸有在铁定不可能发生。。。就连我们家爸爸都不能想象到的情况,那别人会想象到吗?别对我说您能感受到我的心情,因为我懂你不能。。。晚上的泪特别多。。。这里就是我发泄的空间!发泄啊!有消眼睛肿的方法告诉我吧。。我需要

请别相​信双子乐观

这种天,特想你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