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相遇就是缘分..何苦呢?

这世上有上亿的人口,为什么我们偏偏会相遇呢?我相信那是因为缘分...就像在入学时,同一个年级的人那么多为什么我们的名字会被偏排在同一张纸上..因为是缘分.
班上有四五十个人,为什么我和你会变成死党呢?在外工作,遇到的人更多为什么偏偏就你和我会相知又相识呢?明明就有一大班的朋友为什么就只有你和我会对对方放下心中的锁互相倾谈呢?
我只想说相遇本来就很奇妙,我们应该珍惜每一个相遇而不是让那个美好的相遇由一个挽回不了的方法来结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