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我中毒了,别说我疯了!



我对你们有一种很强烈的执著。。。这点真的让我又恨又爱。。。肿么办??会应为你们一举一动,一词一句而变得让喜怒哀乐这四个家伙一起来找我!

난 미천냐?아니지..
当你遇到一个能让你这样付出的人的时候,你就会觉得我并不疯。

但是就因为你们,我真的知道了不少东西,领悟了很多,看得也不别人多!不是说我比别人更上一层楼,只是在不同方面的事上,我懂得并不少...有些事情如果你不相信,你没亲眼看到,亲耳听到,亲身体验到的,就永远的了解不了,所以我说在某方面如果你不是当事人的话就别乱说话,那很没品!

每个人的感受,观点不可能相同,就算有人的想法和你的一样也不代表是100%的。当我们一起听了或看到了相同的东西时请别把你的观点用强力胶贴到别人身上去,身为旁观者的你沉默就好。因为你不是当事人!

哎哟,大晚上没事做就在这里吐了一堆东西!这只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