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Pierrot

東方神起開創了很多第一次,也拿了很多第一名,可是我們從來都不認為這些是輕而易舉的事~ 從出道至今,腳踏實地,十幾歲時我還在開心念書的時候他們就經歷了這麼這麼多的艱難時期,尤其在日本~ 終於熬出頭來;可是現在我們都面臨著另一次的考驗!我所景仰和敬重的,hero,uknow,max,micky,xiah所組成的TVXQ,不能說是一段時期的偶像,而可能是這輩子都會永遠放在心上的家人一樣的存在,東團在我心裡一直是最高,會繼續支持你們5個!

出道多年东方神起毅然站在最巅峰的位置,是什么造就了这样一个奇迹?Facebook上评价YG旗下BB和2ne1:进军日本失败,甚至丢人。然后又搬出东方神起540万销量做比较,一步步脚踏实地才有如此成绩! 有人说东方神起这个组合出组建以来就是要创造奇迹和打破记录的,完美到不像人创造出来的组合,像是老天赐予的,他们存在的本身就是一种魅力,在东方神起的努力下,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没有什么记录是破不了的,东方神起向来是冠军的常客,可是这个第一和第二差一点点的话,我们不能说什么,但是要是总是比第二多出一半还多的话,我们就得好好反思一下这其中的原因了。­还有人说【东方神起就】就是音乐节【奇迹】




(these articles are not from me but im agree with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