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고백

저에 친구들 아마 전부다? 항상 이문재를 나한데 질문하고싶어요!!!
: 너 왜 동방신기가 좋아?? 한국에남자가 이렇게 좋니?
그레 난 동방신기가 정말 좋아해요! 죽어가지 도 그사랑하는 마음은 바꿔지안나!!!
就是啊从我这次去韩国的三个月里大家都以*佑芯去韩国追韩星啊*这样的想法来看待我的这个韩语之旅,我还因为这事哭红了鼻子,伤心呐!不过我不管了啦反正我去韩国又不是要被认可些什么!不过那三个月我真的每天都过得超精彩的哦!虽然每星期都有考试但是我还是玩得不亦乐乎!!那当然啦有机会在外国生活当然不可一让每一天都过得和在主国一样不然那就太浪费了!!
每星期在韩国我都可以看见他们哦!是每星期呀!好怀念那段日子!在外头当然也干了不少"坏事"哈哈哈!!!
真的好庆幸我能认识到哥哥们呢!因为他们我真的认识了不少事情,认识了韩国,认识了韩语,认识了来自各国的朋友!!是真的因为他们我得到了不少!谢谢了哥哥们。
喜欢你们喜欢到了一个贪婪的程度!红家的女人这辈子还能找到男朋友么?哈哈哈应该不容易了吧,只因为我们家男人太完美了!我不是在自夸哦!有多过80万人都赞成哦!
对你们来说我只是众万多支红色银光棒里的一支而已!
但是就是放不开,说啥也放不开!2005年起到现在为之只会越来越爱而已!因为我放不下了,我人生中陪着我成长的一部分怎么能放下呢?是真的有了你们在我的人生里真好!사랑해요 영원히 꽉잡을거에요!사랑해
그사랑은 영원히 네 마음에 있을거야!! 우리가 꼭 행복해사라야돼!(*^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