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Korea..



上星期四,去了首尔第20届歌谣大赏的现场颁奖典礼。。果然,韩饭的疯狂和热情不是盖的。。亲身体验过了。怎么说呢,来到了韩国一定要参加这些才算对得起自己哈哈!!地点是庆熙大学







星期六,我和姐姐竟然又再次疯狂参加了金在中的相片展览呵呵,我还抽到了我们小在的照片呢。虽然那些照片自己也有,但是像这样被抽到的还是又不一样的感觉。当天还收到了不少隐秘的允在消息呢,好开心原来自己一直相信的事情是真的!感动。。当晚,我来拿着我们在在的相片(应为是印在一张好大的板上的)搭地铁,在地铁里还照起相来呢,拿着那块那大大块的板。。到了外国就做一些让人白木的事情。。呵呵。




(写给在中的信息)


(就是这张了,很大张吧。。)

(现在就在我的书桌上)

在韩国认识了好多饭,知道了好多内幕消息。。心里真的像打翻了五味瓶。。开心又感动,但是看到其他人的无知留言,虽然心里知道那些人是说话不经大脑的。。心里还是不是滋味。你们这班·#¥%# 。果然,一开始让我讨厌了的人,就会被我一直讨厌下去。
不应该被他们把我搞得这样,不值得!!真的好像帮他们洗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