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first day >>korean language course

在这里一定要和别人说我是马来西亚人。。。不是中国人。。不是说我看不起中国来的朋友但是我真的是马来西亚人啊。。不过好多人以为会说中文的就是中国人叻,所以>.<...
今天我们班的一个朋友说了一句话,把我的心情弄得乱七八糟。。:好没有趣,全部都是中国人!(他自己也是中国人的说)然后1老师就问了:全部都是中国的吗?我们班有12个人,只有一个是日本的,还有我是马来西亚的其他都是中国的朋友。。。!!!!我想说不是会说华语的就是中国人!!不是在anti中国的朋友但是就是想声明我是马来西亚华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