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我来了。。

哎哟,星期五一个字“累”。。。周末要到了。^^
今天在学校想个过动儿,哈哈。上化学节时,mr tham 三不五时的说出很搞笑的话,大概今天他的心情很不错。脸上挂着微微的笑容,到底有什么事情让他那么兴奋??^^
放学后留在我亲爱的图书馆帮忙整理,我的天啊实在是太太太脏了!
突然,我可爱的肚子在闹别扭。。=。=
哎哟,怎么“有些人”会那么顺其自然的指挥了起来呢??
不是要说“有些人”的不是但是请适可而止吧!!
我们家大姐今晚就要去新加坡了。。呜呜,他是要去看秀秀(xiah junsu)和他的哥哥(jun ho)。。
他太幸福了。。。我那么喜欢他们但是我还没有见过他们。。难哀哉!!
我姐现在还在我身边“晒命”啊啊啊啊啊啊!!!!疯了!!!
好了,补习功课还没完成。。。要去赶工了!
再会(o.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