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我忍!!!

我要变成忍者了
很多时候,有很多事情我都看不顺眼,但是因为和平我忍。
忍无可忍时还是把它咽了下去。
我很佩服我们家妈妈,因为她好会忍,什么事情都是一忍再忍。
当我很注重某件事时,你的一句
:‘唉哟,原来是酱啊!我不知道叻!!’就把那件事情搞砸了。我还是忍你!!
因为我当你是我的朋友。可是你下次可不可以先提早做准备呢??
拜托了!如果要别人开口你才醒觉得话就不好了,不是吗??
事件2
虽然我的职位没有你高可是请不要所有事情都丢向我,你很忙我也是一样!!!
一开始时,你叫我做这个,我就做。可是当我完成了我的部分后,因为你的原因我又要帮你完成你的部分。我可不是垃圾桶照单全收!!
好了发泄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