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哇哈哈!!韩风来了

韩风终于吹来我国了。。。。等得我好苦!!呼呼~~
上星期是U-KISS,这星期是BEAST,下星期是FLY TO THE SKY 的BRIAN JOO , 再来的是MTV AWARDSWONDER GIRL 来噢)哎,但是东方神起还是没来。。。。。
想看的没看到,。。SUPER JUNIOR 那13 只。。倒是看到了。。

我,从中一才开始注意到韩国的娱乐界。。
哈哈,说实话我能认识到东方神起真是好偶然~~
FLASH BACK~~~~~~2006年某天晚上。。
那天晚上一个人在客厅。。手上不停地在按着电视的遥控器。。一直在转台。。就在那时候凤凰卫士频道正在播着东方神起的RISING SUN MV (在宣传他们第一个亚洲巡回演唱会)。。。就因为他们那么奇怪的名字我才会停在那播继续看那陌生的MV。。。 他们的名字真的很奇怪。。。哪有人人会叫自己HERO。MICKY。。。MAX,U-KNOW 还有XIAH。。。感觉怪怪的。。觉得他们好自恋。。呵呵

但是我家姐姐一下就被HERO 给迷上了。。那时我的表情是这样的〉〉=.=!!!
我好抗拒听到他们的歌,但是谁知道我慢慢的会喜欢上东方神起。。一直到现在。。?? 哎!是缘分吗???哈哈!!虽然东方神起已经解散了。。还是那一句:ALWAYS KEEP THE FAITH!

很多人都认为韩国明星都是没实力,靠的是外表。。拜托韩国乐坛的影响力是很大的好不好!!要外表有外表,要实力有实力,人家能跳又能唱。。所以拜托“某某人”如果你们不想在你们的国家一扭开电视不是看到韩剧就是听到韩文歌。。那就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